㌶㍍㌫㌍㌫㌶㍊㍍㌶㍍㌍㌫㌶㍊㍍㌫㌶㍍㌍㌫

平平无奇横滨人罢了

关于Noble Wine

私心认为hagi是真的超——适合这款酒,如果hagi进入酒厂的话我觉得一定属于玩弄人心于鼓掌之中的那种类型,游走在各种人物之间游刃有余,知道如何与什么样的人相处,知道如何不着痕迹地套情报,但同时又是那种非常嫌麻烦的同时追寻刺激的乐子人。

而贵腐酒虽然是一款葡萄酒,但它贵,一滴万两黄金的内种。(比划)

hagi给我的感觉就是进入组织后面上温温和和,实则白切黑一手刀你毫不留情的那种类型。

组织成员一开始也是被hagi这种温和的样子骗过去了,所以……嗯,给错代号了。

但是吧,刚好歪打正着,hagi我认为是比较偏向于万事屋的那种类型,经常看戏不嫌事大,只要有钱什么都能帮你,无论是杀掉警视总监警视正,亦或是帮你过得金权名利,甚至是帮公安扳倒酒厂他都可以做。

——前提是,你得有钱。

贵腐酒一滴黄金万两,这个同时也可以用在hagi身上,每一条情报他都会自己衡量价值——期间损失了什么后期需要什么,同时他又需要什么,算得明明白白。

而贵腐酒同时又需要由贵腐菌感染才做得好,虽然在压榨被贵腐菌感染了的葡萄时味道不好闻,但真正酿造出来时味道也是真的超好闻。

就是内种、内种味道醇厚、同时又带着淡淡的果香味的内种类型(比划)

同时这种酒给我一种向死而生的感觉,非常适合hagi。

当然,我选这款酒的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——没重名!

迄今为止我没见过一个太太用过贵腐酒,这真的是棒极了!(抱头痛哭)

鬼知道当年我找酒名的时候有多魔障,甚至一度因为找不到酒名而萌生自己创(瞎)造(编)一款酒。

(痛苦)


Ps.占tag致歉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